close

說到webber這小子啦
真的愈大愈賊

老是做些很賊的事

 

part I

 

有一天晚上
webber拿了一個機器人上樓
準備要讓它跟著webber一起洗澡

自從stacy懷孕後
就不曾再幫webber洗澡
我想要不是挺著個大肚子不方便
我還到想幫webber洗
因為這種感覺很好耶
陪著這小子玩水
陪著這小子講一些543

這些都是題外話啦

重點是要講webber跟webber爸啦
今晚還是webber爸幫他洗澡
這小子玩水玩的很開心ㄛ

突然洗完出來跟我說
媽咪...我的機器人壞掉了
被爸比甩的太用力壞掉了 (這機器人是新玩具)

我說..真的嗎?那我們有空再出去買好嗎?
(就是很相信webber講的ㄚ)

沒想到
往後一看
機器人根本就在webber爸手上
而且webber爸是拼了命的笑不停
一問之下我才知道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喔

事情是這樣子的啦
webber爸在洗澡當中跟webber說

webber爸:webber你很愛機器人ㄚ
webber:對ㄚ
webber爸:那你乖,我帶你去買機器人,不要給媽咪知道
webber:好ㄚ好ㄚ...
這時這小子很賊的笑著說
爸比,那等一下我跟媽咪說我的機器人壞掉了

哇哩咧....
這兩個小子
居然這樣子晃點我啦

真的是很賊

 

part II

 

有一天stacy買了水蜜桃回家
剛開始是webber爸在吃
分給webber幾口
沒想到過沒一會
這小子說他還要啦
硬是要webber爸下樓拿給他

webber爸也不是省油的燈
硬把webber也給拖下樓
webber爸上來時說給我聽
這小子真的很賊

下到二樓時
webber爸把他放下來(本來是扛在肩上)
這小子居然出現假動作
往前走了幾步看似要下樓
沒想到是要往回跑上樓啦...
哈哈...

webber爸馬上抓起他往下樓方向走

沒想到這小子還不放棄喔
明明就已經到了一樓
還假裝要到客廳引開webber爸的注意
沒一會也是要往三樓跑

哈哈...

不過他老爸早就看穿他的詭計
早一步把他扛起
往廚房前進啦

哈哈

webber寶貝ㄚ
不過就只是下樓拿顆水蜜桃
你怎麼可以出頭那麼多咧

 

part III

 

 

這一天webber又A了阿公阿婆買玩具
又買了一台車子

寶貝唷
你的車很多很多了啦

至於"賊"這件事就是
這小子買完玩具
居然跟阿婆說

webber:你不要跟媽咪說我有買玩具唷!
webber:我也不會跟媽咪說喔

哇哩咧...

臭webber
最好是這樣啦

 

真的是愈大愈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tse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