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寶貝Webber有著說不出的愧疚

怎麼說咧~

因為他那麼小就有蛀牙

至於為什麼有蛀牙咧~

Stacy跟爸比都有幫他刷牙

也很小就有刷牙的習慣

但~~

Webber一直有夜奶的習慣

Stacy就沒適時的糾正他

搞到最後他蛀牙了!

也到了不得不治療的程度

 

換過兩個牙醫生~

這次終於找到"適合"Webber的牙醫

怎麼說"適合"咧~

因為這牙醫阿姨還真的是~~超級有耐性、超級會哄小孩

Webber交給她治療Stacy很放心~

但...有一點很不好~

就是....小朋友病患真的粉多人~

每看一次再約下次都是兩個月後的事~

你說恐不恐怖

 

哇~怎麼離題了啦~

今天~

終於到了Webber治療的日子

說真的

Webber很緊張也很害怕

我這做媽的比較更緊張更害怕

深怕我們家兒子真的能乖乖躺在那治療嗎?

深怕我們家兒子是不是會很痛~

你也知道的馬~

看牙醫我想大人都會害怕了~

更何況Webber只是個不到5歲的小孩

 

跟Webber溝通好後~

準備出發去給牙醫阿姨看囉~

在門外的Webber還是害怕到不想進去~

一直要媽咪抱,才願意進去~

 

看到牙醫阿姨慢慢的哄他~

真的

Stacy放了一半的心

在整個治療的過程裡

當然的

Webber有害怕

但一切真的出乎Stacy的想法

 

我們家的寶貝真的很勇敢

這近1小時的治療

真的很順利

Webber的嘴巴裡也多了兩顆小鋼牙

一定有很多人有疑問

怎麼那麼小的小朋友要用到假牙(鋼牙套)

因為醫生說,這幾顆大牙要到小四小五才會換牙

所以這牙齒還要用很久

而小朋友老是在補牙對小朋友的心理也不是那麼好

經過了牙醫的解釋及說明

Stacy決定讓Webber做牙套

雖然真的是不便宜

但為了Webber好,這錢花的值得啦~

這牙套會跟著Webber換牙時一起掉落

所以不用太過於擔心

 

我們家寶貝真的讓我跟爸比很感動

他真的真的很勇敢

 

Stacy在旁看了

一治療完馬上給寶貝一個大擁抱

當然的馬上也帶著他去挑了他的獎勵品

也就是一堆玩具囉~

 

寶貝

你真的很棒

 

另外的一定要替這家兒童牙醫打一下廣告

雖然我想應該不用我打廣告它生意就好到不得了

但我還是想講一下

那醫生真的是好到讓我不知該怎麼形容

他真的讓我們家Webber比較不怕看牙

這家兒童牙醫名字是

葡萄藤兒童牙醫

Webber是給陳韻琪醫師看的~

陳醫師是位很有耐心對小朋友很有辦法的醫生~

真的很推薦有需要的朋友們~

但厚~

這樣也很麻煩耶~

Webber每次約都要等上個2個月~

要是一堆人又去那看

我們不就又要等更久~

我看你們還是換家看好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tse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