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7wjChcw._9_XNIwlvWmRQ  

這張照片雖然糊掉了,但stacy好愛這張的Webber

很有"稚氣"的感覺

好希望他就一直是這樣該有多好

哈哈~~怎麼又離題了!!

回來回來~~~

 

今天真的是個大日子

真的搞得我好緊張唷

我想連Webber自己也很緊張吧!!

一大早起床大家就希望一切是很順利的~

錯....

應該是說從前幾天開始,大家就希望今天的狀況是好的~

 

 

 

 

就是我們家Webber要去讀書了啦!!

終於對吧!!

其實現在的Webber是中班要邁入大班的階段

很多人在去年就一直跟Stacy說Webber該念書了啦~

這樣會跟不上唷

人家幼稚園早就在教ㄅㄆㄇㄈ了

這樣Webber沒學到怎麼辦咧!!

 

說真的

當下Stacy的心中真的是有很多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心情與言語~

可能是Stacy不是個及格的媽咪吧!!

也可能自己先前的工作是教兒美,也是接觸到一堆的小朋友

再加上家中有一堆的教師

我總認為小孩須要那麼早就進入學校課程嗎?

我總認為小孩開心比較重要

我總認為小孩其實是有無窮的潛力

我不認為小孩一定要那麼早就學

種種的種種

讓我沒有那麼早就讓Webber入學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決定是對是錯

但....我只能說Webber有很愉快的生活

我也希望他一直都是那麼的開心

 

幼稚園的老師問我

我讓他上幼稚園希望他可學習到什麼

說真的

Stacy的回答不知道是對的嗎

我只回答老師

我沒有希望他可以學到什麼

我只希望他很開心

不排斥學習,能夠適應團體生活

這樣我就覺得很好了!!

 

 

 

 

今天是第一天的挑戰

應該算是順利的

今天我只讓Webber待了半天

因為第一天

希望他可以慢慢適應,不急的

所以很放縱他

 


 

 

不只我寵他

帥哥爸比也寵他唷

上圖就是他今天順利乖乖上學的小獎勵

Webber也將慢慢的調適自己

希望明天的時間可以在拉長一點

慢慢的讓他跟上所有小朋友的腳步

 



 

 

今天在學校的聯絡簿中

老師的留言是

互動不錯,只是可能未特別接觸團體活動所以心生膽怯

我想這情況很快的就可以改善了!!

 


 

今天特別為了Webber請假

想說他應該會上場一齣拉扯、哭鬧的戲碼

結果沒想到

什麼都沒有

出其的平靜

Stacy想說須要陪他進教室什麼的~

沒想到,就在門口

老師牽著他的手,叫他跟媽咪說掰掰

就這樣.....

Webber說了掰掰

當下說真的Stacy有點傻眼了!

就這樣

Webber上學了!

我今天請假一天耶

那剩下的時間我該做什麼咧?

哈哈哈~~

真的讓我傻眼

中途有偷偷去看了他上課狀況

跟同學的相處上互動還不錯

 

雖然可能是因為第一天的新鮮感

但~~

就讓他先嚐試看看囉~

最起碼他今天回家沒告訴我 "明天我不想上學了"

 

上學的Webber讓Stacy有一點很苦惱

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咧!!

明明就有個很愛買也很會買的媽咪

怎麼會發覺

Webber沒有什麼褲子可穿咧~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哈~~

這又代表著.........

帥哥爸比說衣櫃爆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tse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